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耐操有凍頭」的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日面對馬林魚的比賽投出大聯盟生涯首次完封勝。他全場飆出10次三振,僅被打出6支零星安打,帶領遊騎兵以6比0終止4連敗。

達比修有雖然曾有多次挑戰無安打、甚至完全比賽的機會,不過加入大聯盟3年還不曾完投過。上一次接近這樣的表現是去年開幕戰,當時他面對太空人已經連續解決26名打者,眼看就要上演完全比賽,結果硬是被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的穿越安打破局,教練團也決定提前將他換下,讓他與完投9局擦身而過。

達比修今天共投了117球,本季12次出賽有6次用球數在110以上,只有開季首戰傷癒復出,以及一場3.1局就退場少於100球。值得注意的是,馬林魚從去年8月14日打敗皇家之後,就未曾在跨聯盟比賽輸球,期間締造的跨聯盟比賽13連勝,更是大聯盟的最高紀錄。因此能夠拿下這場勝利,也替達比修有的完投紀錄更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