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響尾蛇今天作客道奇,為了避免被橫掃,派出近況優異的老將阿洛尤(Bronson Arroyo)先發,他主投5局只掉1分拿下勝投,但因為手肘不適提前退場,可能會跳過下一場比賽。

以耐久聞名的鐵人阿洛尤,自從1995年被海盜選上,在2004年站穩大聯盟後不曾錯過任何一場先發,是「工作馬」的最佳代名詞。有人便形容人世間有3個永恆不變的事:死亡、繳稅、每5天看阿洛尤先發。不過這個紀錄可能不保,37歲的他在春訓因背傷休養過。最近的肘傷更讓他困擾,曾經在五月底注射可體松,不過傷勢看來並沒有改善。

MLB官網記者報導,阿洛尤上場對太空人時,直球平均速度為85 MPH,不過今天面對道奇只剩80 MPH,還被誤判是變速球。響尾蛇本季飽受傷兵困擾,投手戰力也非常吃緊,已經有2名投手因為肘傷報銷。因此阿洛尤的缺陣,對近況低迷的他們無非是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