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皇家繼昨天11-8打爆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後,今天又打得薛澤(Max Scherzer)投不滿5局就退場,連續2天讓賽陽投手吃癟。皇家11-4大捷拿下9連勝,擠下老虎成為美聯中區龍頭,這是他們2003年以來首度登上分區第一,得失分差+18是該分區唯一正數的球隊。

皇家季初對老虎5連敗,但這2戰共得22分,光韋蘭德與薛澤就責失17分,是同隊兩名賽陽獎投手連兩場先發,合計責失最多的一次。薛澤上週才投出生涯首次完封勝,但這場投4局就責失10分,創下生涯投球局數最短、失最多分的紀錄。瓦蘭德近3年對皇家6勝3敗、防禦率3.14。看來不是兩人狀況差,而是皇家狀況太好。

遭殃的不只他們兩人,印地安人勝投王克魯柏(Corey Kluber)4月底完封過皇家,但也擋不住皇家這波連勝;洋基的黑田博樹(Hiroki Kuroda)遇上皇家同樣沒輒。他們近一週打擊率0.341是全聯盟第一,得46分僅次於洛磯。連勝期間場均得7.4分,暴衝的得分能力是贏球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