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今年戰績讓人失望,不過楊恩(Nick Young)仍為湖人立下汗馬功勞。正如其他的自由球員,他也希望能得到一份複數年合約,不過楊恩知道湖人的處境,因此他也願意給家鄉球隊一些折扣。

如果球季明天開打,湖人將只有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薩克雷(Robert Sacre)等3名球員。因此他們可能會像去年一樣,用一年短約填補剩餘陣容。不過楊恩將選擇跳出選擇權,本季場均可攻下17.9分的他,認為自己值得更多年的合約。

楊恩表示,他願意留在原本的角色幫助布萊恩,就像快艇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湖人也需要一名最佳第六人。問題在於湖人可能會想留下薪資空間,在往後爭取詹姆士(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杜蘭特(Kevin Love)等大牌球星。

待在家鄉洛杉磯打球很舒服,楊恩因此願意減價:「我希望薪水增加,不過如果價格合理,能幫助他們補強陣容、同時我也有適合的位置,我或許願意拿折扣。」另外他也希望先看到湖人的新教練,而不是到一支不知道誰是主帥的球隊。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