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全壘打大賽在即 史丹頓最被看好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上屆奪冠的塞達佩斯(Yoenis Cespedes)決定參加本屆全壘打大賽後,讓這場盛宴變得更有話題性,不過興致勃勃的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則最被看好能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目前國外博弈網站開他奪冠的賠率是1賠2。

史丹頓在馬林魚5年來,年年都至少有20轟,今年是他首度參賽,其實他去年就有獲邀,但因為受傷而退出比賽。他目前有21轟,與土洛威茨基(Troy Tulowitzki)在10位參賽者中並列領先,也是國聯全壘打最多的。而美聯上半季全壘打前10名的球員,只有運動家20轟的唐諾森(Josh Donaldson)參賽。

今年的全壘打大賽規則新制,是先分由美聯和國聯各自5名球員對戰,首輪最多轟的球員將直接晉級第三輪,而雙方第二和第三的砲手將捉對廝殺,決定誰能闖進下一輪。接著第三輪決定出各聯盟的冠軍後,再代表美聯和國聯進行最後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