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海盜昨天與響尾蛇的比賽中,明星球員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被觸身球打中斜肌,稍後揮擊時腹部不適提前退場。球團已經把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加上復健等過程,麥卡臣預計9月初才能復出。他之所以受傷,與前一天自家投手費艾里(Ernesto Frieri)也對響尾蛇球星高登史密斯(Paul Goldschmidt)投出觸身球有關。

費艾里投出的觸身球造成高登史密斯手骨碎裂,本季就此報銷。隔天海盜年輕投手戴加多(Randall Delgado)疑似被授意「討回來」,對象當然也是海盜的看板人物麥卡臣。打者揮棒時很依賴腹部力量,而麥卡臣被砸後繼續揮棒,間接導致傷勢加劇,退場時甚至需要別人攙扶。


麥卡臣是去年國聯的MVP,而他目前各項打擊數據都優於去年,尤其109場比賽中獲得67次保送更是連聯盟最多。海盜預計由馬堤(Starling Marte)頂替中外野的守備,但他剛從傷兵名單歸隊,可能尚未恢復手感。海盜在國聯外卡只落後紅雀與巨人半場勝差,在國聯中區也只落後龍頭釀酒人1.5場。少了麥卡臣,海盜在晉級季後賽之路不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