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休息室清空 克里夫李賽季報銷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七月才從傷兵名單回來的費城王牌克里夫李(Cliff Lee),在第三次登板又再度傷到手肘,經檢查後目前毋須動手術,但這個球季也不會再上場了。



克里夫李的手肘接受了PRP注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預計兩週後會再重新評估。這對費城人來說無疑是個噩耗,先前盛傳他們打算交易老將來重建,克里夫李會在七月歸隊,便有展示賣相的意味。不過731交易大限時,費城人沒有動作,被認為是輸家之一。而原本瞄準在八月交易的克里夫李,現在又是整季報銷,重建工程遙遙無期。

費城總管阿馬羅(Ruben Amaro)表示,他們希望在十月之後再計畫開始投球,他在主場的休息室櫃子也已清空。這個月底滿36歲的克里夫李,未來兩年還有至少3750萬的合約,而費城人短期內要重返季後賽的機會不高,而且也已喪失將他交易的最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