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快速球看太多 沃斯油門催到底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三位數的火球讓球迷興奮,但車速破百恐怕就要吃罰單了。王建民在國民時的隊友沃斯(Jayson Werth),就被抓到在限速55 MPH(約時速88公里)的車道上,狂飆到105 MPH(約時速168公里),此案將在球季結束後審理。

事件發生在上個月6日,國民昨天的聲明表示,他們數週前便瞭解這個狀況,而沃斯也會配合調查;因為已進入法律程序,所以不便發表評論。這件事並沒有影響到沃斯場上的表現,反而可能因為習慣了極速,在上個月繳出.337/.446/.687的打擊三圍,6發全壘打是整季的一半,因此拿到國聯七月份的最佳球員。

不過沃斯最近肩膀酸痛無法上場,球隊從小聯盟拉上新秀泰勒(Michael Taylor),他在處女秀就開轟。而國民最近7戰5勝的成績,在國聯東區領先勇士5場之多,因此35歲的沃斯可以安心養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