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快艇前老闆史達林(Donald Sterling)的醜聞風波,因他放棄上訴球隊出售稍稍劃下休止符,不過他早已揚言不會讓聯盟及其他在旁看戲的老闆好過,最近老鷹也陷入種族歧視中,史達林的律師薩米尼(Bobby Samini)便說這僅是爆發的前奏。

「我們請了私家偵探來挖各老闆的骯髒事,這大家都知道,」薩米尼告訴記者說,「或許我們不會把它公布出來,但我可以說就我的感覺,這僅僅是開端。聯盟中哪個老闆沒有電子信、對話和開會記錄?若依照西爾瓦(Adam Silver、聯盟總裁)的標準,我不敢說它們都是乾淨的。」

「我不想影射我們的調查和老鷹的醜聞有關,那是他們自首。」薩米尼接著說,「但我很難相信,有誰會回頭把兩年前的信找出來,然後自己承認是有問題的呢?」言下之意似乎透露,老鷹老闆是在擔心被爆料的情況下自我了斷。不過薩米尼說他們並非想醜化其他人,而是希望各隊老闆能夠正視史達林遭到聯盟迫害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