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今夏陣容大搬風,要如何調配陣容是一大考驗。根據今日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專訪內容來看,先發陣容已經有個雛形,林書豪暫時將以替補上陣。

史考特在訪問中談到,他會透過訓練營觀察找出最後的先發組合,現階段將以納許(Steve Nash)、布萊恩(Kobe Bryant)、強森(Wesley Johnson)、布瑟(Carlos Boozer)以及希爾(Jordan Hill)作為基礎。

外界推測,這組先發名單主要考量應該在於持球時間與球員特性,特別是對於喜歡快速推進的林書豪和楊恩(Nick Young)來說,從板凳出發不但能得到更多持球機會,同時其他年輕內線球員也才能在攻守轉換上,有更好的速度來配合。

不過日前史考特也表示會限制納許與布萊恩的上場時間,加上納許過去有明顯的傷病史,因此控球後衛仍有變數。只要林書豪能在訓練營有穩定的表現,仍有很高的可能性來爭取先發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