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羅伯森想要大約 洋基在商言商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洋基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只接班一年就進入自由市場,明年球季開打將滿30歲的他,期待能拿到一份長約,不過他已拒絕洋基提的合格報價(Quality Offer),多少減低其他球隊的投資意願。

羅伯森告訴記者他想要派伯邦(Jonathan Papelbon)等級的錢,這位前紅襪終結者在2011年,和費城簽了5年6300萬的後援投手最肥合約,目前普遍認為是個非常失敗的投資。洋基在前年里維拉(Mariano Rivera)退休的球季,給了這名傳奇終結者1年1500萬的合約,是目前後援投手單季最高的。

今年的合格報價是1530萬,顯見洋基有留下羅伯森的誠意。「一個自由球員會尋求最大的合約,如此而已。」總管卡許曼回答記者說,「他是接在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後,在最艱難的環境下表現很好,但我懷疑這值得最頂級的合約。」洋基陣中還有三振功力一流的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因此和羅伯森的協商不願輕易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