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天兵和擺爛球隊似乎是天作之合,但對費城76人來說,任何球員都只是換選秀的籌碼。先前交易來麥基(JaVale McGee),雖然必須接收他的大合約,但得到了選秀權才是主菜。現在目的達到後,76人便打算買斷他。

麥基曾表示金塊競爭力也不好,來到76人還能執導年輕球員、如諾爾(Nerlens Noel)和安比德(Joel Embiid),因此不打算放棄到下季還有兩千多萬的合約。「買斷不是件正面的事,如果你去想它,那你就拿不到全部的錢。」雖然被封為NBA頭號天兵,麥基對自己的權益相當清楚。

不過費城換他來只為了首輪選秀權及填補團隊薪資,麥基出賽的機會相當有限。現在經紀人正積極洽詢其他球隊,如果能在今天截止前搞定,那麼他就能為新球隊打季後賽。身長7呎且運動能力十足的麥基應該很多球隊有興趣,薪水要怎麼拆算才是成交與否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