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日雷霆與暴龍一戰,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狂轟30分、11籃板、17助攻的表現,繳出本季第7次大三元的表現,而這個大三元也寫下史詩級的紀錄,他是歷史上除了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外,唯二能單場繳出30分、17助攻與10籃板以上的球員。

這場比賽雷霆在主場受到暴龍的強力威脅,上半場打完仍處於落後,不過威斯布魯克在第3節挺身而出,雷霆該節28分當中,其中24分是由他所創造的機會,個人貢獻12分、6助攻,並且壓制住對手的進攻發揮,順利將比分給反超,最終幫助球隊以108比104力克暴龍。

值得注意的是,威斯布魯克過去10場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缺席的情況下,平均貢獻34.5分、10.4分籃板與11.3助攻,為球隊拿下7勝3敗的佳績。威少驚人的表現,不僅幫助球隊在西區排名持續提升,同時也替杜蘭特爭取更多養傷時間,屆時兩人在季後賽合併,又將是爭冠的大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