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日湖人在主場迎戰尼克,這是尼克教練費雪(Derek Fisher)首次以教練身分回到湖人主場,因此也得到滿場球迷的歡呼。然而他執教的菜鳥球季,戰績相當低迷,對此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則深感同情,並且提供一些過來人的意見給費雪。

「我告訴他『要撐著點,我也曾經歷過那種處境,我知道你現在的狀況,事情會慢慢好轉的。』。」回顧自己執教的第一年,史考特說著:「我在猜他是否會跟我一樣,在黑板上寫一堆東西,然後四處怒吼、摔椅子等等。我想他應該比我冷靜吧,我第一年當教練時毫無冷靜可言,幾乎是想發飆就發飆。」

隨後湖人在這場爐主之爭當中,以94比101落敗,這不僅是尼克本季作客西區的首勝,同時湖人也成為本季首支遭尼克橫掃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