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本季飽受傷兵所苦的雷霆,今日又收到了壞消息,主力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預定將進行膝蓋手術,目前尚未得知術後復原期需要多久,不過例行賽剩不到1個月,估計他這段期間都無法上場。

對此伊巴卡表示自己膝蓋痠痛已經持續一段時間,最近也因此連續缺席3場比賽。不過雷霆球團發言人則尚未確定手術一事,表示將尋求專家的意見,他說:「我們會持續監控與評估伊巴卡膝蓋痠痛的情況,在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會先送他到紐約讓專家評估,我們會適時的提供更新資訊。」

本季對雷霆可說是風雨不斷,主力球員們接連受傷,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缺席39場賽事、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缺席15場,導致他們至今戰績仍在西區第8徘徊,也僅領先第9的鵜鶘1場勝差。如果杜蘭特無法及時回歸,光靠威斯布魯克一個人,恐怕連續5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將就此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