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騎士今日在主場迎戰熱火,主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這場復仇戰當中表現出色,繳出23分、8籃板、7助攻的表現,不但順利滅火成功,同時還幫助自己在歷史得分榜超越名人堂球星尤恩(Patrick Ewing),順利擠進前20名的位置。

現年30歲的詹姆士,在本季陸續超越了派瑞許(Robert Parish)、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艾佛森(Allen Iverson)與前隊友艾倫(Ray Allen),持續以驚人的速度締造紀錄。他目前已經累計24,837分,若在接下來6場比賽能平均繳出28分,將有望在本季達成史上最年輕25,000分的里程碑。

詹姆士一向被視為全方位的組織者,然而他的得分能力也不容小覷,不但連續10個賽季平均25分以上,同時目前連續637場至少攻下10分的紀錄仍持續當中,以目前的得分效率來看,下賽季或許就能晉升史上得分榜的前10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