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昨天在主場擊敗小牛,18年來第2次擠進季後賽第2輪,原本應該是慶賀的時刻,卻有隊職員被辭去工作。數位行銷主管香克斯(Chad Shanks)因為使用推特不周,在今天被球團解職。

在昨天比賽將要結束之際,火箭官方推特發文,貼上一支小馬被槍瞄準的圖案寫著「噓…闔上你的眼睛,這很快就會結束了。」這匹馬指的當然是小牛。在比賽結束後,小牛回應「這不是很厚道,但我們希望你們下一輪比賽順利。」火箭官方推特馬上致歉「我們稍早的發文非常糟糕,並沒有給予小牛和他們球迷尊重,我們誠摯道歉。」

香克斯在被炒魷魚後,在自己的推特提到,球團希望他能尖銳(edgy)一點,但昨天的發言顯然越線了,對此他感到抱歉,並感激在火箭工作的4年。香克斯在推特上得到很多人鼓勵,一名記者還說,「如果我是小牛老闆,最嘲諷的方法就是雇用香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