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東區勝場預測

圖片來源:網路



水牛城比爾 - 高於8.5勝

美聯東區球隊,擠滿了強大的防守線鋒,而當中最好的,當屬水牛城比爾。事實上,更可以說是全NFL最佳。馬莉歐.威廉斯(Mario Williams)、凱爾.威廉斯(Kyle Williams)和 達柳斯(Marcell Dareus)全都入選上季明星賽。這2位威廉斯眼中只有「擒殺四分衛」這檔事,2人上季聯手擒殺四分衛20次,而達柳斯個人也另外貢獻10次擒殺四分衛。所以上季的水牛城比爾,擒殺四分衛次數聯盟第一,總共54次。去年每場比賽,比爾平均只被攻下18.1分。然而,缺少有實力的四分衛是比爾最大的隱憂。從凱利(Jim Kelly)退休以後,他們已經15年沒有打進季後賽,這是NFL最長的記錄。老闆皮克拉(Terry Pegula)已受不了這個狀況,找來聯盟知名怪咖萊恩(Rex Ryan)擔任總教頭。他簽下卡塞爾(Matt Cassel)、泰勒(Tyrod Taylor)和曼紐(EJ Manuel)擔任四分衛,雖然卡塞爾之前在愛國者和酋長有不錯的表現,但在他骨折之後,身手似乎不如過往。泰勒的傳球不夠精準且狀況不穩,曼紐更是沒選擇下的第3號四分衛。就看萊恩教頭的整合功力。賽程部分,第10-15週有5次作客,因此前8週會是關鍵期,倘若能搶下5勝以上,那高於8.5勝就是很好的選擇。

紐約噴射機 - 低於7.5勝

雖然上季戰績4勝12負,但噴射機的防守還是具備一定實力,過去總管和總教頭意見不一致的狀況,讓他們的球員無所適從,造成戰績始終無法提升。今年換了新總管麥卡格南(Mike McCagnan)和總教頭鮑爾斯(Todd Bowles),相信這種情形將能獲得改善。新加入的明星角衛雷維斯(Darrelle Revis)的防守範圍廣大,6次入選明星賽、4次年度第1隊的實力,絕對會帶來正面影響。不過和比爾一樣,沒有強大的四分衛也是噴射機的困擾,特別是史密斯(Geno Smith)開季前和隊友鬥毆,造成下巴骨折。不過他在NFL先發的戰績為11勝18負,29次先發出現42次失誤,少了他好像也無傷大雅。接替先發四分衛的菲茲派翠克(Ryan Fitzpatrick),因為傷病問題,過去7年換了4支隊伍,未來成效堪慮。雖然賽程上能碰到突擊者、美洲虎這樣的爛隊,但噴射機本身進攻也不穩定,只能寄望新加入的明星接球員馬歇爾(Brandon Marshall),若軟柿子吃不下,噴射機恐怕又是失望的一季。

邁阿密海豚 - 高於8.5勝

2015年以6年1億1千4百萬天價簽下的防守截鋒–蘇(Ndamukong Suh),讓海豚防守升級了不止1個檔次。這位防守截鋒4次入選NFL第1隊,同時也4次入選全明星賽,最近4年都排NFL前40名當中。而且去年海豚總計39次摛殺四分衛,其中有30次來自防守線鋒球員,他們防守的實力可見一斑。另外,海豚新簽下的韋克(Cameron Wake),也是著名的防守邊鋒,4次入選全明星賽,1次NFL第1隊,從2010年賽季開始,每季平均11次擒殺四分衛。2位明星級防守悍將的加入,海豚的防守可說是令進攻者害怕的銅牆鐵壁。此外,四分衛坦納希爾(Ryan Tannehill)被期望有著爆發的一年,他持續成長當中,加上大學時期身為接球員,很了解接球員的需求。只要他能穩定成長,以海豚賽程來看,最後7週有5場主場比賽,拉尾盤衝刺是可以預期的。

新英格蘭愛國者 - 高於10勝

去年的超級盃冠軍,但雷維斯(Darrelle Revis)和布羅納(Brandon Browner)、離隊,對原本堅強的冠軍陣容有所影響,雖然補進弗萊徹(Bradley Fletcher)與布朗(Tarell Brown)二位老將,不過這個區域的防守必然是愛國者的最大弱點。而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因上訴成功無需禁賽,對愛國者更是如虎添翼。加上進攻靠著跑鋒卡德特( Travaris Cadet)、邊鋒錢德勒(Scott Chandler),還能維持一定的水準。不過他們還失去了迪納德(Alfonzo Dennard)與阿靈頓(Kyle Arrington)2名角衛,防守戰力相形失色,加上本季必須作客遭遇野馬、小馬與牛仔,都是不好惹的對手。但即便如此,老謀深算的總教頭比利奇克(Bill Belichick)與布萊迪的組合,應該還是能找到方法克服。

arrow
arrow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