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戰報:國民@馬林魚

圖片來源:網路



國民推出羅亞克先發,由於球隊本季補進了薛瑟,因此羅亞克也被迫轉任中繼投手,本季只有7次先發的紀錄。或許因為不適應新角色的關係,影響了他的投球效率,目前防禦率4.41、WHIP值1.33都略為偏高。此外,他的控球能力也明顯下滑,本季三振保送比2.52,比過去2季都在3.5以上的水平有一段落差。話雖如此,羅亞克生涯面對馬林魚打線投得不差,被上壘率僅0.298,其中上季先發交手3場,被打擊率0.203,同樣看得出來壓制力不錯。

馬林魚則推出超級新星費南德茲先發,他在大傷復出之後,整體表現相當優異,個人繳出4勝0敗、防禦率2.30、WHIP值1.02、三振保送比維持在5.30。此外,在廣大的主場屏障下,費南德茲更讓人津津樂道,他生涯主場防禦率僅1.14,主投157.2局就送出183次三振,戰績也是誇張的15勝0敗,想在馬林魚主場擊潰費南德茲,確實只能有難如登天來形容。

關於季後賽部分,國民遭到大都會橫掃,導致雙方勝差越拉越大,在極需求勝的前提下,有辦法讓費南德茲吞下生涯主場首敗嗎?或許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arrow
arrow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