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目前美聯中區穩坐第1,領先雙城11場勝差。金鶯則是美聯東區第4,外卡落後6場勝差。這場是兩隊三連戰的最後一戰,前兩場互有勝負,昨天金鶯14比8取勝,今天則是皇家14比6扳回一城,其中穆斯達卡斯(Mike Moustakas)雙響砲,包括1發滿貫彈,單場9打點,不只幫助球隊獲勝,也改寫隊史紀錄。

皇家本季客場作戰的成績是36勝30敗,遠低於他們主場作戰的48勝27敗,進入9月後目前也只有4勝7敗,或許是因為季後賽席次尚屬穩固的關係,求勝心態稍嫌不足。王牌先發投手奎托(Jhonny Cueto)最近也陷入低潮,近7次先發2勝5敗,防禦率高達4.91,遠遠高於他前半季在紅人的2.62,假如他不能在季後賽之前找回狀態的話,皇家之前把他交易過來的算盤可就打不響了。

金鶯則由左投陳偉殷先發,進7戰雖然3勝1敗,但防禦率達到4.2,他在8月26號對上皇家的比賽中主投6.2局、10支安打掉3分。金鶯在主場的戰績是39勝28敗,9月份目前5勝5敗。

兩隊雖然戰績上有段差距,但綜合投手因素、主客場作戰成績、以及追逐季後賽的球勝心各方面因素來看,仍屬於55波的比賽,前兩場各有一支球隊大比分拿下勝利的情況下,今天這場將會是誰拿下第三場的勝利,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