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AFCnorth

巴爾蒂摩烏鴉 - 9勝,分區封王賠率2.5。
上個球季外卡擠進季後賽,本季則被估計能分區封王。雖然他們休賽期間沒有太大交易動作,但仍將持續建立一個可靠的核心輪值,一如往年一般。他們簽下角衛阿靈頓(Kyle Arrington)提升板凳深度,但交易出去防守截鋒恩加塔(Haloti Ngata)可能造成防守上的漏洞,除非他們能有人跳出來接手他的工作。
烏鴉有王牌四分衛弗拉科(Joe Flacco)押陣,但他們在進攻上可能沒有足夠的武器來配合他的傳球,失去了外接員史密斯(Torrey Smith)將使他們這個位置的輪值深度出現更大的問題,但弗拉科仍得想辦法證明他的身手值得那張6年1億2000萬的合約。防守會是他們這個球季能走多遠的關鍵,他們的前線七員中有兩位擅長攔截傳球的外線衛唐莫維爾(Elvis Dumervil)和薩格斯(Terrel Suggs),加上年輕有天分的內線衛摩斯利(C.J. Mosley)。而他們的問題則可能出在第二陣容上,以及他們的賽程並不是那麼有利,另一個關鍵的因素就是他們的新秀能否打出有影響力的比賽內容。


辛辛那提美洲虎 – 低於8.5勝,分區封王賠率3.2
這個賽季美洲虎是否能夠重回季後賽行列充滿疑問,他們已經連續四季無法擠進外卡,不過這季的情勢仍然不甚樂觀。他們本季得到幾個新球員,希望能建構足夠深度的陣容,但這些球員恐怕不足以讓人放心,其中大概只有簽下防守截鋒強森(Michael Johnson)值得一提,他去年表現不佳,今年重回美洲虎有望重拾他前4季的表現。美洲虎休賽季最重要的運作是續簽他們的防守主將線衛馬烏魯加(Rey Maualuga)。進攻方面,接球員格林(A.J. Green)決定賭上他最後一年的新秀合約,以求來年簽下一紙大合約。
美洲虎的進攻幾乎每個位置都很好,除了四分衛道爾頓(Andy Dalton)以外,他的能力不足以帶領球隊在季後賽走得多遠,如果沒有了接球員格林恐怕連現有的成績也打不出來。防守組在加入防守截鋒強森之後更顯得固若金湯,新加入的內線衛浩克(A.J. Hawk)將更充實他們的板凳深度,畢竟傷病是他們的一大問題。本季美洲虎的陣容變動不大,若無法重回季後賽的行列,總教練路易斯(Marvin Lewis)季末可能就要捲舖蓋走人了。


匹茲堡鋼人 –低於8.5勝,分區封王賠率3.25
鋼人肯定是烏鴉尋求分區封王的勁敵。他們同樣在休賽季轉會市場靜悄悄,還有幾位球員退休,包括未來名人堂強衛波勒馬路(Troy Polamalu),以及角衛泰勒(Ike Taylor),缺乏深度的防守組可能帶來問題,新賽季中他們苦於傳球防守的狀況恐怕也不會改善,防守組能不能抵抗壓力,會是鋼人下一季能走多遠的關鍵。
但只要羅次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和布朗(Antonio Brown)持續在進攻組搭檔良好,鋼人的進攻表現仍傲視聯盟,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鋼人還有正要進入第三年的貝爾(Le’Veon Bell),即將破繭而出成為聯盟最佳跑衛,這三人組的搭配仍然會在新賽季十分有看頭,只要能夠遠離傷病,他們將無法可擋。去年他們贏下美洲虎、小馬和黑豹的比賽使他們看起來勢不可擋,但又在輸給噴射機與海盜的比賽顯得令人疑惑,他們也恐怕無法在本季享有去年那舒服的賽程,但應該能在主場把握住幾支弱旅。


克里夫蘭布朗 - 6勝,分區封王賠率11.00
上賽季布朗呈現開高走低,7勝4敗,之後卻以5連敗作收。布朗隊過去幾年確實累積了天賦,但本季仍不樂觀。在曼澤爾(Johnny Manziel)確定因傷無法出賽的情況下,簽下麥考溫(Josh McCown)取代離去的先發四分衛霍爾(Brian Hoyer),但他們在四分衛上的問題恐怕仍無解答。他們的王牌接球員高登(Josh Gordon)因藥物濫用整季禁賽,在進攻端已經找不出什麼像樣的球員了。布朗簽下一些只剩下名氣的待退球員,但他們的陣容確實充滿漏洞,這些老將也無法帶來什麼衝擊力。
他們防守方面較為可靠的是跑陣防守和前線七員穩固,防守截鋒薛爾頓(Danny Shelton)將繼續帶領防守組,至少確保他們的防守先穩住,再求進攻可以達到基本的水平,或許能製造獲勝的機會,否則本季對布朗來說是漫長而絕望,又將迎來一個失敗的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