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圖片來源:網路

西雅圖海鷹 - 高於11勝

對海鷹而言,上季的確功敗垂成,在超級盃輸給了愛國者。不過,能夠連續2年殺入超級盃,其中1年還奪下冠軍,這樣的球隊,絕對有穩固的基礎。而新加入的邊鋒格雷厄姆(Jimmy Graham),上季聯盟總排名第31,在邊鋒位置排名第2,對海鷹的進攻有不小的幫助。而今年加盟的幾位老將:防守截鋒魯賓(Ahtyba Rubin),角衛布萊克蒙(Will Blackmon)和威廉斯( Cary Williams),相信能將多年征戰的經驗帶給海鷹。可惜的是,先發中鋒安格(Max Unger)被交易到聖徒,這對海鷹的進攻有所影響。除了前年的超級盃MVP線衛史密斯(Malcolm Smith),幾位功能性球員包括:防守邊鋒(O’Brien Schofield)、防守截鋒(Kevin Williams)、角衛(Byron Maxwell)都同時離隊,海鷹上季引以為傲的防守,恐怕會出現不小的考驗。但海鷹另一項優勢就是鮮少傷兵,這是他們戰績持續高檔的主因。




舊金山49人 - 低於7.5勝

49人作了不錯的補強,新加入的外接員托雷.史密斯(Torrey Smith),能將超級盃冠軍的經驗帶給49人。而曾3次入選明星賽的老將,達科特(Darnell Dockett)也能給49人的防守帶來正面影響。第一輪17順位選進的Arik Armstead,雖然是菜鳥,但年輕的活力相信能提升防守的速度,對49人而言,他是重建的第一塊拼圖。也因為重建,49人的先發陣容已分崩離析。他們放走戈(Frank Gore),這位9年職業生涯中,8年都跑出平均超過1000碼的明星跑衛。防守的核心陣容更是換得澈底,無法取代的防守截鋒賈斯汀.史密斯(Justin Smith)與防守邊鋒麥當勞(Ray McDonald)都已離隊,2名角衛柯利弗(Chris Culliver)和考克斯(Perrish Cox)同樣也因薪資問題無法留下,這個區域的防守可說是出現了1個大洞。最重要的,總教頭哈博( Jim Harbaugh)的離隊,更是宣告49人的重建決心,即便哈博曾三度帶領49人殺入西區決賽、一次超級盃,高層仍舊想更上一層樓。主力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雖然是極具天賦的球員,但除非他能有突破性的成長,否則49人新賽季將是困難重重。



亞利桑納紅雀 - 低於8.5勝

上季的紅雀可說是厄運當頭,出現21名傷兵,總共缺席109場比賽,還包括先發四分衛帕爾默(Carson Palmer)。但在全隊將士用命的精神下,最終還拿到11勝,獲得睽違5年的季後賽門票。由此可見紅雀的基礎穩固,而且新簽下鋒線球員尤帕提(Mike Iupati),對紅雀進攻非常有幫助。防守方面,則補進了實力不錯的防守截鋒彼得斯(Corey Peters)和防守邊鋒伍德利(LaMarr Woodley),而線衛韋瑟史普恩(Sean Weatherspoon)過去2年受傷病困擾,若是本季能保持健康,一定能提升紅雀防守。但主要防守球員包括曾4次入選明星賽的角衛克羅馬蒂(Antonio Cromartie)、防守邊鋒多科特(Darnell Dockett)和防守截鋒威廉斯(Dan Williams)相繼離隊,造成原本的防守區域可能產生漏洞,而且邊鋒位置雖有能力不錯的格雷沙姆(Jermaine Gresham) 但豪斯勒(Rob Housler)離隊,讓邊鋒的輪替陣容吃緊,若格雷沙姆受傷,紅雀的進攻將受到影響。賽程部分,季末作客出戰老鷹後,回到主場接連遭遇包裝工與海鷹作收,先不論傷兵狀況能否好轉,若開季拉不出連勝,幾乎沒有拉尾盤的機會。




聖路易公羊 - 高於8勝

去年的公羊,戰績排在國聯後段,今年為了一雪前恥,作出相當程度的補強。最重要的就是找來四分衛佛斯(Nick Foles),曾經單場7次傳球達陣,NFL史上也只有6名四分衛達到此成績,而連續2場合計10次傳球達陣的記錄,也只有現役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完成過。有如此實力的四分衛加入,公羊的進攻火力,肯定能大幅提升。另外,新加入的外側線衛愛耶爾斯(Akeem Ayers),對愛國者去年奪冠功不可沒,今年來到公羊,除了提升公羊防守之外,也能以冠軍賽經驗,協助其他隊友成長。相對地,公羊也送走原本的先發四分衛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失去這位2010年選秀狀元,對球隊衝擊相當大,雖然近年因傷困擾,但狀元的實力絕非浪得虛名。角衛蓋恩斯(E.J. Gaines)最近也因腳傷,本季宣告報銷,造成他的防守區域產生漏洞,隊友能否提供足夠的掩護,仍是未知數。同時,新加入的新秀跑衛葛利(Todd Gurley),也因膝蓋內側副韌帶受傷,可能9月下旬才有機會上場,是否能如期出賽及維持健康打滿本季,都讓人擔憂。如果新陣容磨合良好,公羊要突破上季的6勝應該不難,就看幸運之神是否會眷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