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

明天洋基將要作客光芒,目前落後藍鳥已經3.5場的洋基,勢必要在這個系列賽止血,以免接下來又再被拉開,也要努力維持住外卡的領先優勢,目前他們領先遊騎兵3場勝差。光芒則是落後遊騎兵6場勝差。

洋基今天在主場靠著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主投7局4支安打無失分,以5比0完封勝藍鳥,不過他們前7戰輸了6場,包括對藍鳥3場,整支球隊進入9月後似乎狀況有點下滑。他們的先發投手是老將沙巴西亞(C.C.Sabathia),35歲的他今年4勝9敗防禦率5.16,要想他交出回春的表現恐怕有點強人所難,洋基只能倚靠得分能力聯盟第2的打線多多發揮。

光芒今天則是以0比2輸給了紅襪,整場只打了3支安打,兩隊纏鬥到了第13局上,才終於由卡斯提洛(Rusney Castillo)在滿壘的情況下打出一支2分打點的安打。光芒近況也不佳,近7場輸了5場,他們的得分能力聯盟倒數第3,他們的先發投手是拉米雷茲(Erasmo Ramirez),本季10勝5敗防禦率3.96。

洋基客場戰績37勝32敗,光芒主場戰績34勝37敗,主客場的因素在兩隊沒有太大優劣勢,投手、打線也各有優缺,因此這場比賽的勝負約在五五開外,預期將互咬得非常接近,究竟勝負如何?明天切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