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球隊最後衝刺

 

【史蒂芬諾瓦】

NFL就是這麼詭異!87敗的電光人已經無緣晉級季後賽,但78敗的公羊與69敗的海獵鷹卻還有努力的機會。公羊最後一場和海獵鷹的比賽,在客場要讓出1分。這場關鍵的比賽,原本預定要在下午進行,但由於轉播單位考量到這場攸關季後賽資格的比賽會有不錯的收視率,所以比賽時間又調整到晚上才進行。公羊試圖要在5年之後重返季後賽,而海獵鷹則是想繼2007年之後,再度打入季後賽。

 

愛國者在美聯東區就贏得毫無疑問,他們不只拿下分區冠軍,還會以美聯第1種子的身份進入季後賽。愛國者最後一場與海豚的比賽,可能會讓四分衛布萊迪與其他先發球員休息,而受讓4.5分的海豚,最近3次到愛國者主場作客都帶走了讓分盤的勝利。噴射機是美聯東區第2支打入季後賽的球隊,雖然他們近4場比賽輸了3場,但靠著先前美洲豹輸球,他們還是確定進入季後賽。噴射機例行賽最後一場與比爾的比賽,肩膀有傷的四分衛桑契斯並不會上場,替補桑契斯上場的將是老將布魯諾,讓主場的噴射機只要讓出3分。比爾近10場的讓分盤戰績為712敗,而且最近幾個賽季到噴射機主場都能過盤。

 

至於酋長、熊隊、老鷹這3隊都已確定拿下分區冠軍。酋長從去年的412敗,今年進步為105敗,也讓他們自2003年之後,再度拿下美聯西區冠軍。酋長本季主場7戰全勝,讓分盤也有52敗,他們本季最後一場主場的比賽,面對突擊者要讓出3.5分。突擊者面對美聯西區的球隊已經連續拿下5場勝利,讓分盤亦同,而且最近3次到酋長主場作客也都過盤。

 

熊隊最近8場贏了7場勝利,也讓他們鎖定了國聯北區的龍頭寶座。不過,熊隊依舊要和老鷹搶季後賽第一輪不用出賽的資格。熊隊最後一場和包裝工的比賽,在客場受讓6分,而包裝工也需要這場勝利,確保他們自己能順利進入季後賽。

 

老鷹與維京人的比賽,因為大雪延至本週三才打,老鷹要在客場讓出14分。老鷹接下來2場比賽只要再贏一場,就能以國聯南區的冠軍進軍季後賽。最近7場傳出13次達陣的牛仔四分衛基納最後一週可能不會出賽,預計將會由麥基取代他為牛仔先發。

 

小馬如果最後一場擊敗泰坦,將可以連續9年打入季後賽;和小馬同分區的美洲豹,最後一場要擊敗德州人,並且希望小馬輸球,才有機會打季後賽。美洲豹將在客場讓德州人2.5分,但他們的主力跑鋒瓊斯朱爾可能無法上場。

 

鋼人最後一場必須要擊敗布朗,才能確定拿下美聯北區的冠軍,好消息是,鋼人最近14次與布朗交手,拿下131敗的佳績。但如果烏鴉最後一場擊敗孟加拉虎,而鋼人輸球,分區冠軍將會由烏鴉拿下。但無論如何,烏鴉已經可以連續3年進入美聯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