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現在對萊德大學野馬隊而言是個不進則退的時間,而且也是大西洋都會聯盟賽程上的關鍵點。

 

教練丹普希面對的任務是讓球隊準備好在主場連續應付兩場關鍵比賽,第一場就是週五對上艾歐納大學蓋爾人隊。他們在星期一則要對抗聯盟龍頭費爾費德大學雄鹿隊,如果他們這周末能拿下20敗的成績,那這是他們晉級三月的NCAA大賽希望的一大助力。野馬和蓋爾人都帶著41敗的戰績進入這場比賽,雄鹿則是擁有50敗的成績。野馬需要拿下這兩場勝利,而丹普希的難題就是如何讓球隊保持專注力,一場一場的應付比賽。

 

讓我們來看看另一支球隊,106敗,讓分盤74敗的蓋爾人陣中擁有葛洛佛這名大三球員,身高67吋平均得分21.4分的葛洛佛在平均得分這項目上在NCAA排名第13名,他也是隊伍的籃板王,平均每場抓下10.1個籃板。葛洛佛在上一場比賽中斷了他連續八場拿下雙十成績的紀錄,而他本季也已經有十場比賽繳出雙十的成績。蓋爾人在葛洛佛的帶領下差點就擊敗了雪城,他在那場比賽的上半場就完成雙十的成績,他在該場比賽1611中並搶下16個籃板,雖然最後以7783輸球,但他們開賽前是受讓13.5分的冷門。蓋爾人上一場比賽以8668擊敗了羅耀拉大學馬里蘭分校,他們正在二連勝當中,葛洛佛也在比賽中拿下2510籃板,並幫助蓋爾人在籃板上取得3625的優勢,進攻籃板也是123個壓過對手。

 

野馬的戰績是125敗,讓分盤85敗。他們目前已經連續六場總分開大,最近五場比賽也有三場過盤。野馬本季已經爆冷過一次了,他們遠征加州並以7757擊敗南加大,而他們在十二月對抗匹茲堡大學時雖然以8768落敗,但仍然過了19.5分的讓分盤口。野馬在上週對抗坎尼希爾斯大學時差點就被擊敗,幸好他們及時回神,嘉德森在那場比賽僅剩兩秒的時候上籃得手,讓野馬以7776拿下勝利,但卻沒過讓3分的盤口。嘉德森是野馬陣容裡三位平均得分超過10分的球員之一,他平均得分12.4分,另外兩位分別是平均15.9分的羅賓遜和13.1分的林高德。

 

蓋爾人在最近兩次碰頭都拿下勝利,先是在野馬主場以6949擊敗他們,接著是在自己主場以7259再度擊敗野馬,兩場比賽的總分都開小。蓋爾人的第一場勝利終止了對戰的5連敗,這5連敗是從2007年就開始的。野馬將連續在主場進行三場比賽,第一場是週四對抗梅瑞斯特大學紅狐隊。蓋爾人則是將在周五的比賽後回到主場對抗紅狐,接著就是出征對抗尼加瓜拉大學和坎尼希爾斯大學。

 

2011.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