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對於總教練特吉翁和他的德州農工大學農工人隊而言,最好的消息是他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為了昨天敗給那布拉斯加大學的比賽而懊惱。因為農工人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接著他們就必須對上近況極佳的德州大學牛角隊,而這也變成一場農工人輸不得的比賽。

 

農工人在上一場比賽的下半場進攻手感完全熄火,下半場他們僅得了17分,在最後10分鐘內更只進了兩球,最後就以4857敗給那布拉斯加大學。農工人在上半場打完還領先7分,但下半場得分被以1733壓過去,他們投籃命中率僅有39%並且犯下了14次失誤,籃板球也是不及格的29個,農工人平時是以平均38.5個籃板排名全國第45名。

 

當農工人推下本季第2敗的同時,本季目前183敗的牛角隊則是拿下6連勝,上一場以7158擊敗密蘇里大學的比賽讓他們在BIG12聯盟裡保持60敗的不敗之身。牛角隊的王牌球員是大二的漢米爾頓,他已經連續兩場比賽繳出雙十的成績,上一場更是拿下16分和生涯最高的13籃板。大四球員強森也貢獻了913籃板。

 

農工人在兩周前以6081在客場敗給了牛角隊,現在他們會試圖板回一城。牛角隊在那場比賽中斷了農工人的13連勝,那場比賽也是當天BIG12聯盟所有比賽中得分最高的。農工人在那場比賽一開始就讓自己陷入不利的情況,其中一部分就是惹毛了裁判。牛角隊一開始就拿下205的領先優勢,接著就維持領先優勢直到最後勝利。

 

農工人對NCAA委員會和大眾證明自己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他們本季只剩下兩個對手是擁有高排名的隊伍,牛角隊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他們讓牛角隊像上次那樣打出好的開始,那就算是主場優勢也很難幫助農工人取勝了。這兩支對頭的球隊在最近6個球季中都分別在主場獲勝,去年在農工人主場的碰頭就是由農工人拿下7458的勝利。牛角隊最後一次在農工人主場獲勝是7年前的事了,他們當時以6959擊敗農工人。

 

農工人下一場比賽是在主場迎戰貝勒大學熊隊,而牛角隊則是回到主場對抗德州理工大學紅色突擊者隊。

 

2011.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