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蒂芬‧諾瓦】

紐約大都會去年戰績79勝83敗,落後費城人達18場勝差,如果你認為這樣的表現很差,那麼看看今年吧,他們可能會更差。目前大都會的奪冠賠率高達1賠100,例行賽預估勝場數為76場;在國聯東區封王的賠率也開到1賠25,費城人則是3賠1。

錯誤的合約、明星球員表現不穩定和諸多傷兵,在在影響了這支球隊。身為一支大市場球隊,大都會並不缺乏明星球員。包括山坦那、雷耶斯、萊特、貝爾川和貝伊等人都是著名球星。但現在的問題是,王牌先發山塔那由於左臂動手術,可能要到季中才能歸隊;貝爾川的膝傷也未完全痊癒,雷耶斯的經常受傷更令教練團頭疼。

貝伊之前在海盜和紅襪時是名重炮,但去年他僅為大都會擊出6支全壘打和47分打點,整個下半季都因腦震盪缺陣。去年大都會的團隊得分只有4.0分,排名全聯盟第24名,因此他們非常需要貝伊的火力復甦,只不過兩年前,他單季有36支全壘打的成績。球團也希望貝爾川在球季開始時能完全恢復健康,他在這兩個球季平均只出賽72場。

中外野手佩根也許是唯一能令球迷高興的人,去年他有0.290的打擊率和37次盜壘成功,並在守備上表現精采。儘管3壘手萊特和1壘手戴維斯去年分別揮出29支和19支全壘打,但兩人合計也被三振了299次。

大都會的新任總經理為艾德森,他已將2壘手卡斯提歐和左投培瑞茲釋出。另外,他也欽點長打能力不佳但上壘率不錯的索爾擔任先發捕手。

即使解決了捕手位置,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仍有許多問題要面對,包括二壘與右外野的新人選和薄弱的板凳戰力。當然,投手部份的問題也不小,山塔那去年每9局平均投出6.5次三振,是2001年球季以來最低,今年又趕不上開季,預計大都會一開始的先發輪值將是派弗瑞、迪奇、尼西、楊恩和卡普亞諾。這樣的陣容令人懷疑他們能否維持去年3.73,在聯盟排名第7的團隊平均防禦率。

派弗瑞近幾年是名不錯的輪值中段先發,但似乎還無法勝任王牌投手的位置。迪奇去年憑空出現,拿下隊上最好的2.84防禦率,但因為他之前其實都在美聯打滾,今年國聯打者對他應該會更熟悉。尼西有潛力,但經常受傷。楊恩和卡布亞諾則都經過長期的傷病折磨,楊恩自2006年起就沒有拿過雙位數勝投,卡普亞諾這5年來也沒有真正健康過。

K-ROD是名頂級救援投手,但去年他和岳父打架傷了拇指之後,大都會似乎不想繼續與他履行合約。儘管本季可能無法如願,但根據合約,如果能夠限制他的上場數在55場以內,球團可以省下1750萬的薪資。

如果大都會今年打不出競爭力,他們可能會在季中交易K-ROD和雷耶斯,這將會影響到全季的勝場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