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彩券分析]12/29 黃金獵犬免費明牌 NBA 爵士vs.金塊
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爵士vs.金塊
推薦:金塊

分析:
雖然陣容年輕,但邁入重建期的爵士開季賽程就不輕鬆,明天是連2場客場出賽。他們上賽季以來過去6次背靠背,讓分盤只有1勝5負。尤其明天要到高海拔的丹佛主場,面對休息一天的金塊,這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金塊上一場才大勝衛冕軍小牛,全隊信心十足,過去14場主場讓分盤也有9勝3負2平的成績。同時近31場在休1天後出賽,讓分盤更有22勝8負1平。此外兩隊過去18次交手,金塊也有11勝5負2平的優勢。正式進入後史隆與後威廉斯時代的爵士,看來會有一段不短的黑暗期,而金塊這群年輕小將從上季來到丹佛後就一直被低估了,我推薦金塊。



黃金獵犬分析師吉姆與艾爾開季3連勝,艾爾NHL火熱12連勝,歡迎您多佳參考!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