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公牛vs.巫師
推薦:總分盤大分

分析:
公牛從上季以來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防守堅強,常出現比低比分的比賽。不過本季得分大幅提升,過去6場有4場攻破100分,本季也有8場得分破把。事實上公牛本季平均得分97分,高居聯盟第10。他們也是聯盟最會抓籃板的球隊,45.4個高居第1;防守維持水準,平均失分僅87分是聯盟第2低。反觀巫師的防守非常糟糕,平均失分98.3排後段的第25,我想以公牛的火力,可以輕易超過這個數字。而我相當訝異明天的總分盤並不高,只有190分,因此關鍵就在於巫師能否得超過90分?這或許不是問題,因巫師近期火力並不差,過去8場有4場得分超過100,只有2場得分低於90分。加上公牛是連續出賽,防守多少會受影響,在這情況下打出5大3小,也印證了我的看法。此外我看好公牛會把今天輸球的怨氣發洩在巫師身上,而用進攻痛宰巫師是最佳方法。總分盤太低了,這是投注大分的好機會,我推薦大分。



黃金獵犬分析師戴夫火熱7連勝以及近期推11過10,幫助您向莊家領紅包!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