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本屆在堪薩斯皇家的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的明星週活動,全壘打大賽預定於7月9日舉行。 洋基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將擔任美聯隊的隊長一職,國聯方面則由道奇強打坎普(Matt Kemp)擔任隊長,雖然目前因左大腿筋拉傷,還在道奇的傷兵名單中,但是他依舊表達出席這項盛會的意願。

上一屆在亞歷桑納的全壘打大賽中,坎諾與父親(Jose Cano、前統一獅投手阿Q)搭配得宜,在第3輪擊出12支全壘打,技壓紅襪強打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的11支而拿下冠軍殊榮,他表示將與他父親尋求連任冠軍頭銜。 目前坎諾表示還尚未挑選任何美聯打者加入美聯隊,但是心中首選是洋基隊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因為他開季至今已擊出17支全壘打。

遊騎兵強打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曾在2008年全壘打大賽中,首輪擊出破紀錄的28支全壘打。他過去幾屆都沒有再參加全壘打大賽,今年甚至婉拒擔任美聯隊隊長的職位。他表示過去兩年遊騎兵都在世界大賽中落敗,本季期待健康地幫助球隊再次打進世界大賽,因此婉拒參與全壘打大賽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