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即將出刊的男性雜誌(Men’s Journal),訪問了100位大聯盟球員,請他們針對一些有意思的問題誠實作答。

34%的球員,認為白襪捕手柏辛司基(A.J. Pierzynski)是聯盟最令人討厭的球員。球員最想效力的球隊是洋基,比例為15%;另外則有19%的球員,最不想加入運動家球團。最聰明的總教練,有25%的球員認為是光芒的麥登(Joe Maddon)。最被低估的球員,15%的人認為是遊騎兵的楊恩(Michael Young)。至於同性戀議題,高達72%的球員認為聯盟中的確有同性戀球員。

當球員被問到,那個城市的粉斯最棒,100名球員中,有27名說是芝加哥。一個國聯的牛棚投手表示:「如果問我最棒的女球迷,那一定是芝加哥,大家在那邊都很開心。」

如果認為這些女粉斯會讓作客的球隊心不在焉,那就錯了。本季白襪與小熊的主場戰績合併起來為29勝35敗,讓支持芝加哥的運彩玩家損失了9.83單位。去年球季更是如此,白襪主場戰績36勝45敗,整年記錄為-20.68單位,是所有主場損失最多的一隊。小熊情況稍微好一點,去年主場39勝42敗,損失5.77單位。

球員們認為第二佳的粉斯,出現在亞利桑納(13%),這裡同時也是許多球隊春訓的地方。多倫多擁有第三棒的粉斯團(9%),不過卻幫助主場球隊不少,藍鳥過去5個球季主場勝率都過半,總計228勝174敗,獲利17.26單位。

排名第四的是西雅圖(7%),一位前水手後援投手說:「常常在牛棚練投時,女粉斯會在旁邊不斷引起球員注意。」過去5年來,水手主場戰204勝201敗,損失19.24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