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在將世界級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Zlatan Ibrahimovic) 賣至巴黎聖日爾曼之後,義甲豪門AC米蘭總監加里亞尼 (Adriano Galliani) 在日前接受訪問時,並未駁斥 或排除替球隊簽下曼徹斯特城的兩名明星中鋒哲科 (Edin Dzeko) 與特維茲(Carlos Tevez) 的想法。

伊布拉希莫維奇稍早從AC米蘭以一千五百七十萬英鎊的轉隊費,轉隊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不僅如此,AC米蘭也在今夏出清了許多合約到期的老球員,像 是英薩吉(Filippo Inzaghi)、西多夫 (Clarence Seedorf)、內斯塔 (Alessandro Nesta) 和加圖索(Gennaro Gattuso)等人。而稍早來自義大利方面的消息指稱,A C米蘭方面為了補強缺失的陣容,將對曼城的哲科和特維茲出價,而哲科的經紀人也不排斥客戶轉往義甲聯賽發展。

加里亞尼本週二 (英國時間) 對義大利媒體表示:「哲科或特維茲?我們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