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納主帥溫格 (Arsene Wenger) 已經證實,陣中英格蘭籍中場新星威爾希爾 (Jack Wilshere) 為了完全從傷勢中恢復,在十月之前將不會復出。20歲的威爾希爾上季已經整季養傷報銷,歐洲國家盃和奧運也都相繼錯過,他的膝蓋傷勢十分嚴重,今年五月終於進入開刀房動手術治療。

溫格也承認威爾希爾目前看來依然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但另一名中場大將迪亞比 (Abou Diaby) 的傷勢看來就比較樂觀一點了。迪亞比和威爾希爾一樣,去年同樣整季報銷,無法出戰任何一場英超季賽。

「我們希望威爾希爾十月時能順利歸隊復出,」溫格說,「加上迪亞比也將傷癒,這就像是簽了兩名新球員一樣,我們本季的陣容也將更強悍、更具競爭力。」

而由於必須等到十月才能重新見到威爾希爾的身影回到球場上,英格蘭隊接下來兩場預定在九月對上摩爾多瓦和烏克蘭的2014世界盃資格決選賽,也將不會徵召他入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