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由於左腿拉傷,今天對上快艇的比賽,賽前並沒有參與球隊投籃練習,並接受X光檢查。在報告顯示無礙後,他便開始熱身,而球團將持續觀察他左腳狀況,來決定他的上場與否。

韋德在前天作客火箭的第三節時,踩到隊友波許(Chris Bosh)的腳後扭傷了左腳及腳踝,接著便感到左腳不適。雖然他第四節依舊上陣,但表現明顯受到傷勢影響。昨天他接受治療並且休息一天,在今天面對媒體時表示:「我希望傷勢並不嚴重,然而我感覺左腳深處有瘀血,我必須確定沒有傷及骨頭才行。」

韋德在這波6場客場之旅時,已經因為感冒而缺賽過對老鷹之戰,而面對灰熊時折到右手拇指。韋德本季平均得18.4分,得分僅次於詹姆士(LeBron James)與波許,但是他近期受大、小問題所困擾,面對3連勝的快艇勢必一番苦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