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1/1

灰狼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因為膝傷缺陣近8個月,於上月(12月)16日球隊與小牛交手之役歸隊。然而他錯過藉由季前訓練營調整身手的機會,根據外媒StarTribune報導,最近身體已發出警訊。

他沒有在灰狼前天111比107擊敗太陽的比賽上場,由於背部抽筋也沒參與昨天的團隊練球。盧比歐表示不只背部,2星期前他也覺得鼠蹊部不太舒服。他認為自己對膝蓋仍不敢用力,因此增加其他身體部位的負擔。本週四、五,灰狼將在客場連續出戰爵士與金塊。這是盧比歐歸隊後首次背靠背出賽,他非常希望能上場效力,但因為背部不舒服而產生變數。

灰狼勝率0.519暫居西區第8,近6戰2勝4敗。打完與爵士、金塊的連續客場出賽後,本週日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他們得更努力才能吸引球迷進場,因為同一時間同州的NFL球隊維京人將作客綠灣包裝工,展開首場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