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看到公牛明星後衛羅斯(Derrick Rose)開始投籃練習之後,喜愛他的球迷與公牛迷們莫不感到興奮。雖然公牛還沒有宣布羅斯的復出時間,但一般推測他將於明星賽後就能重返球場。從公牛隊友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推特上看到,羅斯目前不但能跳投,還能躍起灌籃。

公牛在上週末作客尼克麥迪遜花園球場(Madison Square Garden),賽前練習時看到羅斯已經加入隊友一起投籃;當然,假使你是東區其他球隊的球迷,你對於這個消息一定開心不起來。以羅斯的才華,只要他健康無虞,公牛將能順利晉級季後賽,並且保持競爭力。

許多人質疑羅斯在受了那麼重的傷之後,還能重返球場並且進行高強度的對抗,畢竟籃球員的膝關節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嚴重性等同於棒球投手的手肘韌帶重建手術,許多籃球員回到球場後,表現都大不如前。不過近期也有許多成功復出的案例,其中最成功的復健就是NFL明尼蘇達維京人的跑鋒彼得森(Adrian Peterson);他在2011年球季進行手術後,歷經8個月復健後重返球場。本球季結束後,彼得森繳出領先全聯盟的2,097碼跑陣,並且成為東山再起獎與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