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稍早老鷹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才因為發言不當,遭到球隊禁賽處分,這回他又高調談論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看法。

「我認為我值得拿到頂薪合約。」史密斯在接受採訪時向記者如此表示。

史密斯在這個賽季之後,將成為自由之身,根據目前的薪資規定,史密斯可以拿到的最大合約為5年9400萬美元的頂級合約。而史密斯本人的看法,認為他的貢獻良多,配得上這份薪水。

史密斯說:「我認為自己多才多藝,球風也相當全面,考慮到我為球隊提供的貢獻,我認為這個價碼是我應得的。」

事實上,老鷹隊史上只有給過一份頂級合約,那就是目前已被交易到籃網的強森(Joe Johnson)。強森當時和老鷹簽下一紙6年1億2360萬的合約。史密斯生涯從未入選過明星賽,生涯數據繳出15.2分、8籃板、3.1助攻、2.2火鍋與1.3抄截,全方位的表現確實令人印象深刻,但老鷹遲遲猶豫不決,使得史密斯直接公開放話。

史密斯說道:「我覺得球團不應該有任何猶豫,我是史密斯,不是其他任何人。所以你不能根據別人的狀況,來決定我應有的合約。就比如說強森吧,你不能說"給他頂薪值得嗎?"這種話,因為之後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在這種情形下,老鷹總管將傷透腦筋,他們在休賽期間就一度傳出考慮將史密斯送至湖人,但最後遭到拒絕。這回史密斯的放話,無形中又造成球團困擾,倘若雙方無法取得共識,或許史密斯能待在老鷹的時日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