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就在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50大壽歡度過後幾天,美國一支伊利諾州、隸屬獨立棒球聯盟的棒球隊,做出了一項企圖引起大眾注意的噱頭。

這支名為喬利艾特監獄隊(Joliet Slammers)的總經理法蘭克林(Chris Franklin),在美國時間2月22日星期五下午發表一項聲明,表示願意提供一份一年期的合約,讓喬丹穿上他們的隊服,來完成喬丹未完成的棒球願望。

法蘭克林提到,如果喬丹不願意接受這份合約,那隊上45號球衣將永久退休;而45號球衣正是喬丹在芝加哥白襪小聯盟時所穿的號碼。假使喬丹考慮接受合約,那麼法蘭克林願意再討論細節部分,其中包括:

1. 每月薪資1,600美金(聯盟頂級薪資)
2. 每天20美金的伙食津貼
3. 提供寄宿家庭
4. 每場比賽都會有可供23人食用的自助餐,其中包括漢堡、熱狗、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餅乾與汽水。
5. 將添購豪華隊巴士

除了上述幾點之外,只要喬丹考慮合約,他們願意再增加任何條約內容。喬利艾特市距離芝加哥並不遠,地緣的關係讓監獄隊將腦筋動到籃球大帝身上。至報導截稿為止,喬丹本人還沒有做出回應,不過這樣的舉動已很有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