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弗洛依德進行手術 休養期恐長達兩年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白襪先發投手一向耐戰力很高,不過今日卻傳出了噩耗,球團在今日宣布,先發右投弗洛依德(Gavin Floyd)將要進行手術,來修復尺側側副韌帶與右手肌肉等傷勢。

弗洛依德是在4月28日面對光芒的比賽中受傷,當時球團宣稱只是一般的肌肉拉傷,不過經過多次檢驗之後,才發現事態嚴重。根據報導,弗洛依德將前往紐約的特種外科進行手術,而主治醫師甚至表示,復原期間可能要長達14到19個月,也就是說,弗洛依德在未來的2年,很有可能都在傷兵名單度過。

弗洛依德本季的表現並不理想,先發5場繳出0勝4敗,防禦率高達5.18,即便如此,要在短期內找到堪用的先發投手,對白襪而言仍是個難題。不過更加頭痛的應該是弗洛依德本人,年過30又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嚴重傷勢恐怕將大大影響他往後的生涯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