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天大聯盟有兩名日籍投手同日先發,表現同樣出色,命運卻大不相同;大都會的松坂大輔主投7局只失1分,拿到一年多以來的首勝。同樣7局僅失1分,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卻再次以0比1吞敗,連4場敗投更是生涯第一次,包含日本職棒時期。

大都會今天和馬林魚進行雙重賽,首戰以0比3輸球;第二場由松坂先發,他繼上一戰5.2局失1分的好表現後,面對打擊不強的馬林魚,今天7局只被打2支安打、1發陽春全壘打失掉唯一一分,帶領球隊以3比1贏球,勝利投手當然就是松坂。這是自去年8月27日後的首場勝投,實際上去年松坂也只拿到1勝。

至於達比修則非常苦命,今天面對同區競爭對手運動家,他7局只被打4支安打,飆出10K、僅1次保送,除了第一局失掉1分外,後面的表現堪稱完美。但近況低迷的遊騎兵打線卻1分都打不回來。包含上一戰敗給海盜,達比修本賽季已有4場是0比1輸球,其中運動家就貢獻了2場。

達比修最近4連敗、6連不勝,隊友一共只幫他打了11分。而遊騎兵吞下5連敗,已落後運動家5.5場,在美聯外卡的領先優勢則只剩1.5場。打線再不振作,季後賽之路恐怕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