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或許不是今年球季的焦點,不過星光閃閃的他們過了明年還能剩下誰呢?布萊恩(Kobe Bryant)先前已經表明不會降價,同樣剩下一年合約的賈索(Pau Gasol),難得和老大同進退地說,他也不會主動降價。

賈索回答記者的問題說,如果今年表現很好,他相信球隊會在球季結束前就和他續約。被問到是否願意大幅降價、讓湖人有更多薪資空間時,賈索則表示「大概不會」,他願意繼續留在湖人,甚至在這裡退休,不過他也會去考慮其他選項,看看到時候自己的身價。

上季因為受傷,賈索有一段時間甚至需要待在板凳上,雖然身負近兩千萬的身價。另外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擅長使用全場跑動的戰術,也讓習慣半場進攻的賈索懷才不遇。今年因為布萊恩將缺席前面球季,而奈許(Steve Nash)九月時都還有膝傷困擾,賈索應該會是進攻的核心,就看他能否打出讓球團買單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