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暑假期間補進霍華德(Dwight Howard)之後,火箭本季目標自然隨之升高,希望用戰績證明這筆投資是有價值的。但到目前為止,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仍然沒確定誰是先發控球後衛,在輪替未定的情況下,成了潛在的不安定因素。不過這對霍華德來說,顯然是輕如鴻毛的問題。

結束台北賽後,霍華德返回美國首度接受訪問時,對此發表了看法:「我認為誰打先發根本不重要,重點是我們要接受被安排的角色,如果能夠做到這點,我們會有出色的表現。我們不能讓任何事情影響團隊,甚至讓球隊走向錯誤的方向。」

確實,不管是由誰擔任先發控衛,進攻主導權還是在於哈登(James Harden)身上,因此控衛在火箭系統的功用並不明顯。只是霍華德粗糙的進攻技巧,實在難以在進攻端賦予重任,但他始終無法接受自己是藍領苦工的事實,而且上季又跟布萊恩(Kobe Bryant)鬧翻,影響了團隊氣氛,顯然「說一套、做一套」是他反覆無常的性格中,唯一不變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