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道奇昨天在國聯冠軍戰被淘汰,比賽隔天就展開留人行動,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都在名單當中。道奇球團預計奉上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給柯蕭,而馬丁利至少下個賽季仍會執教,道奇高層表示近日內會與馬丁利討論。

柯蕭沒能助道奇拿下國聯冠軍戰第6戰,但無法掩蓋本季的好表現,國聯賽揚獎已是囊中物。明年將是柯蕭最後1個仲裁年,為了避免薪資仲裁,道奇送上肥約是意料中的事。如果金額確定是3億美元,那麼柯蕭將成為MLB最高薪的球員。馬丁利本季猶如洗三溫暖,6月時球團戰績跌入谷底,一度傳出高層有意將他炒魷魚,但道奇起死回生闖入季後賽,馬丁利救了自己。

以魔術強森為首的經營集團資金豐厚,今年初以當時右投手史上最大合約簽下葛蘭基(Zack Greinke),加上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克勞佛(Carl Crawford)、肯普(Matt Kemp),柯蕭將成為第5位年薪破2000萬美元的道奇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