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季前被認為會衰退的馬刺,在昨天大勝騎士30分之後,不但拉出一波10連勝,戰績也高居聯盟榜首。全隊上下打得特別輕鬆,眼見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馬刺替補球員邦納(Matt Bonner)決定跳出來搶戲,扮演控衛的架式十足,有趣的鏡頭也被轉播單位給捕捉。


(圖片來源:poundingtherock.com)

當時帕克(Tony Parker)和邦納同時搶到籃板,眼見邦納不願讓出球權,帕克便高舉雙手退讓。此時邦納不但意氣風發的控起球來,還伸起了食指示意要進行單打的戰術。邦納說:「我很少搶到籃板的,所以自己叫了一波單打戰術,原本我能輕鬆晃過所有人,然後用暴扣登上本日十大好球。但很可惜,帕克想來跟我要球,讓我失去了機會。」

對於球員在場上耍寶的表現,主帥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只能無奈的笑道:「他總是不斷想要惹惱我,但是只要我還是主帥,他永遠不會有單打戰術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