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公牛的球星羅斯(Derrick Rose)最近相當擔憂,不是針對他受傷的膝蓋,而是關於球隊的未來。開季前被認為是東區大熱門,公牛目前戰績只有9勝13負而且每下愈況,最近5場輸的4場比賽中,團隊得分都不到80分,包含今天在主場77比99慘敗給暴龍。季後賽已經成為艱難的任務,不過羅斯更不願見到球隊進入重建期。

最近甫傷癒歸隊的鄧恩(Loul Deng)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公牛很難滿足他追求的薪水;布瑟(Carlos Boozer)的合約還有一年,不過球團也可能選擇將他交易走。聯盟消息人士指出,對於公牛的長期計畫可能需要重建,目標是冠軍的羅斯相當擔心。他在和球隊簽下5年近1億的合約後就不斷受傷,去年整季報銷、今年打了10場又準備隔年再來。

公牛無法以最佳陣容對抗,也沒有多餘薪資足以維持競爭力,如過去幾年柯佛(Kyle Kover)、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羅賓森(Nate Robinson)等出色的板凳球員都無法留下。公牛可以將歐洲聯賽MVP米羅提奇(Nikola Mirotic)帶回美國,或是靠明年選秀的2枚首輪簽,不過這都需要時間磨練,當然更需要羅斯恢復並保持健康,才有可能再次衝擊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