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小將馬歇爾(Kendall Marshall)初登板的亮眼表現,不僅幫助湖人終止6連敗,也讓人聯想到2012年林來瘋(Linsanity)的盛況!當初丹東尼(Mike D'Antoni)在紐約讓林書豪從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發光發熱變成全球矚目的焦點。如今丹東尼再度意外創造奇蹟,讓原本在發展聯盟打滾的馬歇爾,成為洛杉磯的當紅炸子雞。

想當然馬歇爾被媒體拿來跟林書豪作比較,昨天賽後丹東尼受訪表示,馬歇爾跟林書豪很類似,都在逆境中創造奇蹟。當初林書豪在尼克不受重用,因為控衛先後受傷無人可用,丹東尼只好讓林書豪上場,反而意外帶領球隊扭轉逆勢,打出一波7連勝。如今湖人控衛也先後折損,丹東尼無可奈何只好讓馬歇爾扛起重任。沒想到奇兵再度讓丹東尼創造奇蹟,湖人這12年來除了科比(Kobe Bryant)外,沒有人有20分15助攻6籃板的全能成績。

此外兩人生涯首度先發的對手都是爵士,林書豪28分8助攻8失誤、馬歇爾20分15助攻1失誤。現在討論馬來瘋可能還言之過早,畢竟目前馬歇爾只贏過1場球,不管他未來打得怎樣,至少目前球隊終止連敗,球隊的士氣因此提升不少,也讓洛杉磯球迷多了討論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