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洋基明天在家與金鶯交手,由田中將大先發,他以11勝暫居聯盟勝投王,防禦率1.99僅落後紅人奎托(Johnny Cueto)的1.92。聯盟中目前10勝的伯利(Mark Buehrle)、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與塞門(Alfredo Simon)明天都沒登板,還不會威脅到田中的勝投王地位。他如果再投出「神之子」般的投球內容,有機會力拼防禦率、勝投雙冠王。

原本田中將大的防禦率在2以上,一周前對藍鳥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後,防禦率立即下修到1.99,而且他近2戰15局飆出21次三振。對手金鶯近一周得分能力在聯盟倒數第3,不過在田中將大大聯盟第2場先發,就給他震撼教育,荷蘭小將史庫普(Jonathan Schoop)從田中手上轟出三分砲。雖然他逃過敗戰,但洋基該場4比5輸球。

奎托身為防禦率王,但戰績6勝5敗並不突出,主因在於隊友打線不支援。15次主投有13次優質先發,但隊友平均每戰只幫他得3.33分,反觀田中14場先發平均獲得4.57分支援。此外,田中每9局投出1.44次保送,低於奎托的1.77次,而且每9局投出10.2次三振,也優於奎托的9.67次。就數據看來田中略勝一籌,但他近3戰都挨轟,如果想順利拿到雙冠王,至少得先避免被全壘打狙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