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洋基球團原本預計明星賽過後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就能傷癒復出,如今事情出現180度的變化,他個人表示受傷的右膝腫大,疑似有積水,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沙巴西亞「本季已經報銷了」。

吉拉迪進一步說:「退化性的膝蓋免不了要動刀治療,雖然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但只要牽涉到退化性的膝蓋,總是會有些『小問題』。」沙巴西亞將會去尋求名醫安德魯(James Andrews)的意見,不過他的身手和膝蓋一樣退化已是事實,即便是名醫在短時間內也很難協助他恢復身手。洋基在2011年與他簽下5年1億2千2百萬美元新的合約,看來當冤大頭的事蹟又多一樁。

如此一來,洋基的先發輪值更顯薄弱,說是靠黑田與田中兩位日本投手撐場面也不為過,因為除了他們兩人以外,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努諾(Vidal Nuno)與惠特利(Chase Whitley)等人的職棒經驗都在3年以下,而且3人合計8勝,還比田中將大1人的12勝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