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76人以103比109不敵馬刺,0勝17敗繼續朝聯盟開季18連敗的記錄邁進。就在大部分球迷把他們當成笑話之際,對手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並未落井下石,反而稱讚這支連敗之師的努力與主帥布朗(Brett Brown)的毅力。

賽前他被問到關於76人的看法時說:「我不知道,我沒看過他們打球,我執教的是馬刺。」維持一貫的受訪風格。但賽後波波維奇的態度緩和許多:「各種層級的球隊我看多了,很多隊伍(遭遇失敗)都擺爛或放棄,但76人還是拼盡全力和我們對抗。」對於布朗他則認為:「他是我見過最樂觀、積極的人。這不是客套話,他就是每天按部就班的人。」

馬刺過去也曾跌落谷底,在96-97賽季只拿到20勝,當時波波維奇跳下來接掌總教練一職,後來選到狀元鄧肯(Tim Duncan)就此成為超級強權。布朗執教76人前曾在馬刺擔任10多年的助理教練,波波維奇這番話可說是給徒弟的雪中送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