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公鹿在基德(Jason Kidd)首年執教下表現出色,與上季不到2成相比有如天壤之別。基德去年在籃網擔任菜鳥總教練,把自己與球隊搞得灰頭土臉,本季卻有聲有色。差別在於年輕的公鹿需要有人擔任籃球導師,而基德成功扮演這個角色。

基德表示:「我用以前的經歷指導、幫助他們如何讓比賽打得更輕鬆,就是專注、傳球與防守。球員們都努力執行,我很樂意傾囊相授。」公鹿目前場均助攻23.6次全聯盟第8、失97.7分的防守第6,這兩樣數據比起上季都有明顯的進步。即便潛力新秀帕克(Jabari Parker)受傷整季報銷,他們仍打出5成勝率,更可看出基德與球員的努力。

公鹿新老闆馬克(Marc Lasry)與衛斯理(Wesley Edens)也積極讓球隊更好,尋找新球場及花錢找球員等,都是這支球隊的強心針。台灣時間禮拜五他們將在英國倫敦與尼克進行海外賽,基德認為在球季中做點不一樣的事,對年輕的公鹿也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